2023年海军军医大学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暨同等学力申请博士学位外语考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09作者:研究生院访问量:106设置

2023年我校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暨同等学力申请博士学位外语考试将于20233月18日组织,现将考试要求予以公布:

一、入场要求

1.考试当日,请考生携带①准考证、②身份证证件不齐备者不得进入考点。

2.考生须提前50分钟到达考点,全程佩戴口罩,配合考点工作人员开展入场验。

3.每场考试结束后,考生须听从考点安排按照入场路线离场。送考人员不得进入考点为方便考生午间休息,学校在军大会堂设置考生临时休息点。

4.私家车不得进入考点,学校食堂不对考生开放,请考生妥善安排出行餐饮。

二、注意事项

(一)考试安排

英语考试时间:3月188:30-11:30

专业基础课考试(仅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统考考生)时间:3月1814:00-17:00

(二)考场设置

1.我校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场设置在大学翔殷路800号校区第一教学馆,考生均从校区南门(翔殷路800号)进入和离开校园,入场离场路线:翔殷路800号校区南门进入--沿东侧道路至学校图书馆--沿图书馆东侧道路转北侧道路--第一教学馆正门进入,考生不得随意进入除考场外的其他场馆,不得在校内闲逛。考试当天进入校园后将有明显指示和引导(不允许提前进场踩点),考场位置及线路请见示意图。


    2.我校同等学力申请博士学位外语考试考场设置在大学政通路41号校区第三教学馆,考生均从北门(政通路41号)进入和离开校园,入场离场路线:政通路41号校区北门进入--沿中间道路至研究生楼--沿研究生楼北侧道路--第三教学馆正门进入,考生不得随意进入除考场外的其他场馆,不得在校内闲逛。考试当天进入校园后将有明显指示和引导(不允许提前进场踩点),考场位置及线路请见示意图。


(三)温馨提示

1. 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生可20233月1016:00至20233月1817:00登陆“研招网”(yz.chsi.com.cn)博士网报--博士报名信息采集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

2.考生只准携带准考证上注明的所需携带的考试用品。考场内不得传递文具、用品等,不得携带任何书刊、报纸、稿纸、图片、具有通讯功能的工具或者带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产品(含智能手表)进入考场。每个考场均配备时钟,考试期间一律不允许考生使用手表或其它查看时间的设备。

3.诚信考试是对每一位考生的基本要求,教育部已建立考生诚信档案,凡有作弊行为的考生一律记入诚信档案。《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和《刑法修正案(九)》(附件1)已正式施行,组织作弊、提供作弊器材、非法出售或提供试题答案、代考替考等4类行为将触犯《刑法》,最高可判处七年有期徒刑。请各位考生恪守诚信承诺,维护自身尊严,自觉遵守考场规则(附件2)。

附件:1.附件1 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刑法修正案(九).doc

      2.附件2 考场规则.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