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明确2022年海军军医大学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暨同等学力申请博士学位外语考试疫情防控要求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3-07作者:访问量:833设置

为切实做好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考生身体健康,根据国家和军队疫情防控最新有关要求,现就2022年海军军医大学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暨同等学力申请博士学位外语考试疫情防控要求进行进一步明确:

一、考前安排

(一)考生须于2月26日前在微信小程序或支付宝上完成本人“随申码”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申请注册,同时下载打印《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做好备考期间个人日常防护和健康监测,按要求如实、完整填写《承诺书》相关信息和健康数据,并对《承诺书》真实性负法律责任。

(二)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二次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一个月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考前28天内有境外活动轨迹的或考前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均不得参加本次考试考试当天,“随申码”或“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非绿码,或入校时两次测量体温≥37.3℃,不得入校参加考试。

(三)若“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考前14天有上海市以外行程记录的或考前14天内有发热(体温≥37.3℃)、咳嗽、咽痛、呼吸困难、呕吐、腹泻等症状,且未被确诊为新冠肺炎的上述情况考生须持开考前间隔48小时以上2次上海市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参加考试。

(四)考前14天无上海市以外行程记录的考生,须于3月10日或11日在上海市进行一次新冠肺炎核酸检测,考试当天须持上海市出具的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进入考点。

二、考试当日安排

(五)请考生携带①准考证、②身份证、③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考试当天截屏)、④随申码(绿码,考试当天截屏)、⑤《承诺书》、⑥上海市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件等相关材料不齐备者不得进入考点。

(六)考生须在开考前60分钟到达考点,预留充足时间接受防疫安全检查和入场核验,考生在入场时若两次测量体温≥37.3℃,不得进入考点。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在上午英语考试入场时将《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交予考场监考人员。

(七)考试期间,请考生做好个人防护,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地区,在公共场所佩戴口罩。做到居住地和考点之间保持“两点一线”,避免和无关人员接触,同时在各种场所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八)考生在考试过程中若出现干咳、发热、气促、流涕、腹泻等异常状况,应立即向监考员报告,经治疗能坚持考试的,转移至备用隔离考场继续考试。

(九)每场考试结束后,考生须听从考点安排分批、错峰离场,不得进入非考试区域。送考人员不得进入考点或在考点周围聚集。为方便考生午间休息,学校在军大会堂设置考生临时休息点。

(十)因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私家车不得进入考点,请考生绿色出行;学校食堂不对考生开放,请考生妥善安排餐饮。

(十一)以上措施如有变化,后续会及时更新公告。本公告未提及的,按照《2022年海军军医大学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暨同等学力申请博士学位外语考试公告》执行,疫情防控要求与本公告冲突的,以本公告为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