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我校2021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9作者:访问量:14931设置

      根据国家医学考试中心考务工作安排和我校博士生招生工作安排,现公布我校2021年全日制博士生入学考试成绩。

  

一、成绩查询

请登陆网址http://ao.smmu.edu.cn/_web/commonquery/multipleQueryMatch.do?_p=YXM9OCZ0PTMwJnA9MSZtPU4m&id=3&mongo=false

然后正确输入身份证号、姓名(须与报名提交数据完全一致)进行初试成绩查询。我校不接收考生电话查询。

说明:硕博连读考生只能查询博士外语考试成绩,学位课平均成绩及其它审核情况另行通知。

 

二、成绩复核

1.全国医学博士英语:考生可依申请查询各大类得分,不予查阅原始答卷。专业基础课:考生如对考试成绩有疑义,可申请成绩复核。根据有关规定,成绩复核只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加分错、登分错,不重新评阅答卷;复核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成绩总分,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 专业课:如考生成绩达到学校复试分数线,专业课考试将在复试时组织实施。

2.申请复核时间和方式 考生提交《海军军医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附件,为维护考生个人隐私,申请成绩复核需提供考生本人身份证扫描件或复印件,同时,我们将对申请复核人的信息与考生报名信息进行比对,如信息不一致将不予复核。)

发送电子邮件到yjszsw@smmu.edu.cn(邮件主题:2021年博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复核-姓名,申请截止时间:4月22日12:00),学校将于4月23日16:00前以电子邮件方式回复考生复核结果。如成绩有更正,将会电话告知。逾期不再接受成绩复核。

 

三、具体复试时间、地点等安排届时将在本网站公布,请考生留意我校招生信息网的相关通知。

  

附件:  

海军军医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