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入学考试通过报考资格初审名单公布

发布时间:2021-01-27作者:访问量:16373设置

    根据《我校2021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简章》,现将通过我校2021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报考资格初审名单予以公布,该名单仅代表通过网报和纸质报名材料初步审核,并不代表一定已具有报考资格,最终是否准考请以后续公告及是否能下载准考证为准(准考证下载时间及方式请待后续公告)。

    按照国家医学考试中心通知,全国医学博士外语统一考试时间为3月13日,考试日程安排为:3月13日上午--英语、3月13日下午--专业基础 ,每场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为准(硕博连读考生仅参加英语考试)。       

    关于报名资格的相关说明:

    1. 多次网报的且为不同专业的,保留与纸质材料所报专业一致的报名数据;网报专业代码、学位类型与纸质材料冲突的,以网报为准(名单中专业名称未写明专业学位的均为学术学位);网报数据录取类别(定向、非定向)、身份类别(非军人、军队在职干部、军校学员)与纸质材料冲突的,以考生实际情况为准(非军人有单位报考同意函的,视为定向,没有的视为非定向;军队在职干部考生均为定向;军校学员仅指有军籍的学员且均为非定向;军校地方硕士研究生均为非军人)。

    2. 未出现在此名单中的考生均为未成功报名,原因如下:

   (1)未网报或未提交纸质报名材料;

   (2)经报考导师所在院系审核未通过;

   (3)军队在职干部(含委任制文职)未经原单位推荐审批或未在军委政治工作部备案;

   (4)军队聘用制文职人员未经原单位推荐审批。

    附件:2021年博士入学考试报名成功名单.pdf


返回原图
/